close

  大家好 ~~~ 今天很閒 來打 諸(眾)神的惡作劇 10 嘰嘰喳喳吐槽+敘述 (眾:你為什麼直接開始打第10集阿 答:因為很懶沒空

大家可以叫我 : 雨滴 / 珞珞 (ㄌㄨㄛˋ)<----說真的很多不為念這個字所以加上注音

這是第1次打 有點蠢抱歉喔 >< 

------吐槽開始------

一開始 男神們都倒在地上 

3

1 2 7  4 5 6 8  

然後有紅色液體 好啦老實說我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疑似血的液體 而是 月月跟尊你們為毛穿女裝阿 難道有這方面的嗜好!? 

眾:為何月月的圖這麼大呢? 答:因為我喜歡月月 >///< (別私心

然後呢 這集的標題出現了 ''應憐愛的日常'' 製作組你們確定標題沒打錯嗎?? 真的確定真正的標題不是''倒地不起的帥哥們''???

後來拖拖sama表示 因為眾神們這次期中考考的不錯 所以宙斯作為獎賞要他們在3天後在全校面前演出  

阿呆羅提議大家演灰姑娘 並提議讓 結依當灰姑娘 自己當王子(私心阿!!) 一開始大家都覺得沒差 直到阿呆羅說了一句重點 : 當王子的最後會跟灰姑娘結為連理喔 這句話引起了公憤 

16   

還有一句 引起了洛基小屁孩的興趣 ''王子可是引導灰姑娘到happy end 的明星喔''

18

後來大家爭王子爭個不停 結依妹子(以下簡稱妹子) 決定抽籤來安排角色

灰姑娘=妹子

王子=阿呆羅

魔法師=天然呆

國王=哈帝斯

大姊=月月

二姐=尊

王子的僕人=小屁孩洛基

灰姑娘他爸=戴歐尼修斯

其他有的沒的配角=索爾

演戲前1天(大概拉) 妹子請拖拖sama當旁白 換來的拖拖sama 好帥好帥的3連拍 這圖我截好久阿托托sama

21 22 23  

後來拖拖sama意外很有幹勁的接下了旁白的工作 (其實也有點傲嬌拉

演戲當天 按照劇情 第1幕 妹子他爸就升天了 留下妹子和她的2位姐姐  我只想截月月拉(喂

月月你的鎖骨可以借我舔嗎(小姐冷靜!!

26  

因為阿努比斯闖入拖拖sama的房間 弄髒了劇本 拖拖sama就只好即興演出拉~

28  

沒有劇本的拖拖sama 稱巴爾德為 ''天然'' 說真的看到這裡我噴水出來 這圖太好笑我一定要截!!

29 30  

拖拖表示: (懶的打字自己看拉

32 33  

中場休息圖:

34 35  

拖拖sama跟阿努比斯 ♥ 索爾完全戳中我的笑點(笑點超低

灰姑娘她爸 拿著自製的果汁 準備晚點和大家一起乾杯~

但那些果汁卻不幸的被阿努比斯偷走+喝掉

36

阿努比斯你的表情好可愛 

切換場景:回到表演那邊

按照故事 哈帝斯叔叔 要 給百姓們添麻煩 幫他心愛的兒子找到灰姑娘 

37

阿呆羅要給妹子試穿玻璃鞋 但鞋子卻被屁孩洛基掉包成驚奇盒~

38 39  

阿呆羅表示: 花惹發 你他X的耍我阿

屁孩把妹子抱走 對阿呆羅說他要搞政變 因為他不是做僕人的料 <---這什麼爛理由阿

天然女裝表示:所以說~誰給妹子穿上玻璃鞋 就能跟妹子結為''連理''

40.png  41.png

然後妹子爭奪戰正要開始(我只單獨截月月的謝謝((遭毆

卻出現了 野生的阿努比斯 

42.png  

下面這一段很長(因為事情發生的很快 所以有些圖沒截到) 

阿努比斯 撞到阿呆羅 阿呆羅撞到洛基 洛基撞到桌子 妹子重心不穩

43.png 44.png  

天然女裝想去救妹子卻跟阿呆羅撞在一起 阿努比斯跳起 順便灑果汁~ 

45.png  

月月跟尊上前阻止 月月卻踩到果汁滑倒 尊接到了玻璃鞋 但阿努比斯打到尊 (因為截到月月所已剩下的就不截了)

47.png   

和戴歐尼修斯 洛基和阿努比斯對打 妹子趁機像哈帝斯叔叔求救

叔叔卻不幸被飛出來的果汁瓶子插到嘴巴裡

索爾 & 洛基被阿努比斯打敗 阿努比斯帶著剩下的果汁逃走   

然後就變成最一開始的 ''果汁流滿地''

大家爬起來後 洛基問:玻璃鞋呢?

妹子拿著玻璃鞋準備給大家 然後呢採到果汁滑倒 妹子手中的玻璃鞋 飛~到天中 然後掉下來碎掉惹 

拖拖大人帥氣的幫大家解危♥ 

拖拖大人表示:就這樣毫無實用性的玻璃鞋碎了 國王不再給百姓們添麻煩 真是可喜可賀

灰姑娘戲劇總算結束了 但天然女裝突然昏倒(不用想一定是製作組留個伏筆給我們打算下集來演)

切換到拖拖sama的房間(圖書館) 阿努比斯你好萌 <3 就算讓拖拖sama操心我還是喜歡(#

48.png49.png

第一次的吐槽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滴★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